Stupid Tribble

第五人麻烦取关,暴躁杀鸡老哥,末流文手,分类苦手,爬墙大王,游戏宅,百年拖稿,职业鸽王,期待投喂,社恐人类

万万没想到【一个情人节沙雕贺文】

作者OS: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真的……我其实是真的很想看这种女版的万万没想到……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我叫小美,是一个OL,最近在追求我的室友。嗯,确切的说,是想。

我的室友是个死宅,除了帮人代打游戏赚了不少钱外似乎没有一点别的爱好,人怂话还多,重要的是还天天水逆,属于那种出去买个泡面都能被打劫的人。其实本来要我和一个男的当室友我还是挺拒绝的,但是不得不说这个王大锤人还是非常不错的,别看他平时傻傻的,拖个地可以把房子淹了,不过他在某些时候……“呜哇哇,小美,那个客户又没给我钱就跑啦呜呜呜呜……”然后这个快一米八的男人就一头扎进我的肩上,这个智商状况和动作大概和我八岁的侄子不相上下,“好好好,乖乖乖,不哭不哭,晚上给你烧糖醋排骨吃,不哭了啊。”嗯,我觉得我怎么像哄儿子似的,我才二十六啊,哪来的儿子啊,摔!“嗯,还要加糖水菠萝。”额,大概某些时候还不如平时。

身为一个朝九晚五的OL,我承认我确实没时间谈恋爱,不过我有的时候会理解不了为啥王大锤这个几乎每天闲着的男人也没有对象,而且据他说,他是个单身了快28年的人。于是我决定,算了,还是先仔细研究一下这个明明看起来还挺清秀的人是怎么单身的吧。额,清秀,等等,我是不是对清秀有什么误解。清秀的第一前提难道不是清吗?我说大哥你好歹也稍微打理一下你自己好吗,且不说你身上的睡衣已经穿了一个月没洗了,你至少出去剪个头发吧喂!都快盖住眼睛了啊喂!嗯,算了,长相其实没有那么重要吗,至少看多了还是好看的。我点了点头,对,内在美才是真的美。

那让我回想一下是他的什么性格吸引了我呢?我喜欢温柔体贴的男孩子,那么肯定是我室友的温柔体贴吸引了我。“锤锤,我今天好累啊,不想烧晚饭啦。”嗯,锤锤肯定会像个暖男一样帮我……“哦,反正我买了泡面,你去拿一袋吧。”冷静,小美,说不定他只是不会做饭,特意为你多买了一袋泡面呢?可当我面对整整一大箱碗面的时候,我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就是单纯地好奇这个只会泡泡面的人是怎么活过28年的。

那既然温柔体贴吸引不到我,那可能就是随和的性格吧?似乎和锤锤交流的时候他最喜欢说的话就是“随便”,说随便的男孩子肯定不可能太……“小美,今天的大虾里面怎么有葱嘛。”“我这不是要去腥嘛。”“不行不行,我不吃葱,你帮我挑出来嘛。”额,这是个意外,肯定的,平时完全不是这样的,“锤锤,你今天要喝什么饮料啊,我现在要去一下超市。”“随便啦。”看,完美……“哎呀,小美,你知道我从来不喝百事可乐的,要不你自己喝吧?”制怒,小美,制怒,不能生气,生气一次一月面膜白敷。

所以,我到底看上了这个王大锤什么呀,办公室里,我撑着头,努力想得出一个正确的结论,难道就想李小鹿看上皮几万,这是真爱?不不不,换个没那么恶心的比喻我可能还能接受。“哎,小美!发什么呆呢?”卧槽,老板!我觉得我的人生到目前为止简直就是个乙女向的游戏,来来来,让我来先介绍下我的老板。三十出头,钻石王老五,帅的不要不要的,迷妹比员工还多。但是对不起老板,我的心里已经有王大锤了。“啊?没什么,老板您有事吗?”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板笑起来真苏,不行,我是个心里有王大锤的人,“也没多大事,就是……”难道,老板要向我表白?哇啊偶像剧里都是这么演的,不行,我还是喜欢我的锤锤,“你去出个差吧,正好美国总部缺个人,我签证都帮你办好了,一个来月就好回来了。”啊,啥玩意儿?又出差?“哦,好的老板。”唉,拿点工资真是不容易啊。

“锤锤啊,我要出差一个月,记得好好吃饭哦。”我怎么觉得我真的像养儿子一样,真是要命,“好哒,你去吧,小美再见。”喂!连一句挽留的话都没有吗?我明天早上的飞机诶。我不能生气,生气伤肝,来,在心里默念我喜欢锤锤,对对对,就这样,不生气了。算了算了,就算锤锤不挽留我,但是我也要在我不在的日子持续撩我的锤锤,哼哼,我可是定了一个月的鲜花送货服务,送货上门,每天不断,我相信很快锤锤就会被我感动,迷恋我,爱上我,对我欲罢不能。诶,等等,这句台词怎么这么眼熟。

一个月还是挺快的,拖着我被工作榨干的身体,我还是艰难地敲响了大门。“哎呀!小美!你回来啦~我我我要和你讲个好消息。”嗯?好消息?经过我的仔细观察,王大锤他剪了头发,换了衣服,还整了房间,难道,难道,“我有男朋友啦!”啥?啥玩意?男朋友?啥东西?我觉得一时我脑子里的血液有点供不上来了,这我才没在一个月,是谁家白菜把我家猪给拱了?我觉得眼前一黑,我还是晕一会吧。

“小美?小美?你醒啦?”我才没有像偶像剧里的女主角一样一脸迷茫地问“啊?啊?我这是在哪里?”这不废话,谁看见一个人晕倒了不送医院啊,而且我还知道我面前这张大脸是王大锤呢。“小美,你吓死我了,医生说是你血糖太低所以才晕倒的……”王大锤还在嘚吧嘚吧,我却在想怎么把他那个半路杀出来的男朋友给踹出他的人生,然后我就看到了另一张熟悉的脸,“诶,老板?”难道老板看我一个员工鞠躬尽瘁过来看我,看来老板确实对我有好感了,“诶,你们认识啊?”王大锤歪了歪头,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是啊锤锤,她是我的员工小美。”你们……有话就不能好好说吗,咋滴还亲上了呢?“小美啊,我和你讲,要不是你这个月订了花,我还不知道怎么开口呢,谢谢你啊,回去给你加工资。”老板一脸坏笑地又亲了王大锤一口,我……“小美!!小美!!你怎么了?”我觉得医生说的不对,我觉得速效救心丸可能还能救我狗命。

后来,在我的威逼利诱下,王大锤终于告诉了我他被我老板攻略的整个故事。说是我订的花每天都要送货上门,然后我老板就天天冒充送花小哥去敲门,这一来二去两个人就认识了。然后我老板有一次应酬完了,估计有点喝大了,家也不回就直接来敲我家门,于是王大锤就让他睡了我的床,结果半夜这个人就跑到隔壁房间撒泼打滚,又是告白又是卖惨,半推半就就把人给办了。我擦,真的是睡我的床还泡我的男人,我觉得今天我的心脏依然有点不太受得了。

我决定打电话给我开花店的闺蜜白洁,这个女人在听了我带着滤镜的描述后坚定地想把我拉给我的老板,所以我刚一拨通她的电话她就叭叭叭地说开了:“小美啊,我和你讲,那个你老板追到你了没啊?别拒绝啦,我和你说啊,我之前和他说你家那个地址,说那里住了个特别可爱的人,他肯定会喜欢的,结果你猜怎么着,他两天后就回来和我说,说我说的对,他看上那个人了。”我擦,白洁你可以啊,说话就不能说清楚一点吗,合着这个男人已经看上我室友这么久了,有预谋的犯罪啊。“上个月不是你在我这里订了花不是,然后我就打他电话,你猜怎么着,他给你送了一个月的花,我还每天往上面加点什么‘I love you’这种小卡片,怎么样,不用谢我,我知道你们俩在一起了,我就说他喜欢你这种傻傻的女孩子嘛。你今天终于良心发现,要请我吃脱单饭啦?”我现在觉得,猪队友比牛逼的对手可怕多了,因为你会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去你大爷的脱单饭,这个男人恐怕不喜欢傻傻的女孩子,喜欢傻傻的男孩子吧!”我一把挂了电话,这叫什么,赔了银子又折室友。

我叫小美,万万没想到,我还是追到了我的室友。

“王大锤,你给我站住!”我手里拿着腮红刷一路狂追,狭窄的化妆室都是我的咆哮。“不要啊,小美,我不要化妆!”对,没错,这个人让我当他婚礼的化妆师,我的老板终于在婚礼上一口亲光了我给王大锤化的口红。

唉,我什么时候才能脱团呢。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