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Tribble

第五人麻烦取关,暴躁杀鸡老哥,末流文手,分类苦手,爬墙大王,游戏宅,百年拖稿,职业鸽王,期待投喂,社恐人类

四次小蜘蛛问死侍要抱抱,一次正好反过来【第一次】

四次小蜘蛛问死侍要抱抱,一次正好反过来

有点ooc呢!毕竟倒追贱贱的小蜘蛛还是很……我觉得可能只有荷兰弟了www私设没有毁容的贱贱√

配对:贱贱×荷兰虫,盾冬,贾尼

第一次:

“我猜你们是想要个爆头吧!不不不,哥的子弹可是很贵的。”

红色的身影在人群中穿来穿去,不一会,就倒下了一片。那人的嘴巴也不闲着,一直碎碎念个不停。
“噢!你这个小婊砸!哥昨天晚上才补的制服!”一枚子弹击穿了死侍的手臂,而对方完全跑偏的关注点让对手有些懵逼。不得不说死侍这一刀的动作还是非常帅气的,如果被砍下的头没有吓到我们的小朋友的话可能会更好。

“嘿,大叔!你可不能再杀人了!”一下子被蛛丝捆的结结实实地死侍只好骂着娘看着另一个红制服的人飞进了人群中。

“小鬼!哥是在做生意!做生意!怎么又是你!”死侍无奈地叹了口气,努力挣扎企图从一堆蛛丝中脱身。想到和这个叫蜘蛛侠的小鬼的见面,死侍就不觉头痛。
说是两个星期前,自己不过是想去买个墨西哥卷饼好好犒赏一下自己的胃,就在路边看到了一个穿着红蓝制服的少年被一个长得人模鸟样的大汉揍趴在地上。

【这制服好没有品味,和哥真是没法比,不过,哇哦~好翘臀~】

(可是现在他在被人揍诶)

死侍最终还是决定出手帮一把这个抄袭自己制服的家伙。不过死侍对天发誓,这只是因为他看不得别人欺负小孩子,才不是因为对方有个翘屁股。

说真的,一开始死侍还是非常享受那个小鬼一句特别崇拜的“大叔”的,可是,已经两周了!每次死侍接生意的时候这个小鬼都会用各种手段阻止他杀人,导致死侍这段时间的收入水平直线下降,死侍现在真是快被这小鬼缠的神经衰弱了。

把剩下的人都黏在了地上或墙上,蜘蛛侠这才回过身来,气势汹汹地对着黏在墙上的死侍训道:“大叔!我和你说了多少次了,怎么可以杀人呢!你怎么总不听!”好吧,气势汹汹地小鬼再怎么气势汹汹,也不过在死侍的胸口,这样一看,死侍也就没多大脾气了。“小鬼,哥杀人可是在养活自己,哥不杀人了,你来养哥啊。”

一时语塞的蜘蛛侠小声嘟囔着什么“我连自己也养不起”一边帮助死侍从蛛丝中脱身。突然,Peter的蜘蛛感官发出了警报,正当Peter想回头时,死侍低声说道,“小鬼,趴下。”不明所以的Peter还是乖乖依言照做了,而正当他趴下后,一排密集的子弹就洞穿了死侍的胸膛,血液溅在了蜘蛛侠的面罩上,温热的,黏腻的,让Peter有点想吐,他又想起了那段不太好的回忆。
快速起身用蛛丝控制住那个人,Peter赶忙跑回去检查死侍的伤势。血,还在不停地往外涌。本叔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可是……Peter都不知道自己的声音里带上了哭腔,“大叔!”本来看起来奄奄一息的死侍突然一个激灵坐了起来,用不带血的手弹了一把蜘蛛侠的脑门,“哭什么,小鬼。你大叔我又不会死。”一听这话,Peter才发现自己的面罩已经湿了。“我我我……我才没哭!”不料死侍却大笑起来,“spidy~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而现在,死侍Wade也说不清自己是在想些什么,陪着这小鬼在天台上坐了整整一个小时,还一言不发,搞得死侍的脑内活动吵了这么久都开始怀疑这个不话痨的蜘蛛侠的真实性了。

“大叔。”被突然发声的蜘蛛侠吓了一跳的Wade差点让脑内剧场脱口而出。“哎!”一回头却对上了蜘蛛侠的眼睛,额,好吧,是隔着面罩的。“你是对的,他们都是坏人。”这下,死侍被成功逗笑了,“小鬼,你不会一直觉得哥是个滥杀无辜的烂人吧。”闻言,Peter一惊,立马开口反驳,“才,才没有!大叔!”死侍隔着面罩都能感受到那个少年的困窘,他不禁大笑起来,“spidyboy~你可别这样可爱,哥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不想对面的少年却沉默了,正当死侍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惹他不高兴了,不想蜘蛛侠突然开口,“大叔,我可以抱抱你吗?”这下,死侍的大脑一下炸锅了:

【喂!导演你是拿错台本了吧!我怎么觉得这个小蜘蛛那么好攻略?】

(可能是这个文案已经疯了吧读者们还是快洗洗睡吧)

“大叔?你……”见到死侍一秒当机的Peter有些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大叔以为是一个轻浮的蜘蛛侠啊?面罩下一张包子脸都皱了起来。可正当他发呆忐忑时,一双有力的手臂就把Peter揽进了怀里。

“抱!有的抱哥为什么不抱!”少年略单薄瘦弱的身躯完全陷入了自己的怀中,对方的手不知何时环住了Wade的腰。两人的体温都偏高,也说不好是谁温暖了谁。在夕阳将落的皇后区,温暖的红光落在两人的制服上,闪闪发光。

“大叔你有肌肉哦~”将脸埋进死侍的胸口,少年的声音有些闷闷的。死侍还没来得及开口怼,Peter就自顾自地说了下去,“下次不许死,大叔,不要吓我。”多久了,没有人对Wade说过这样的话,所有人都知道Wade不会死,但有几个人知道Wade也会疼呢?Wade面罩下勾起了一抹笑容,一只手抚上怀中少年的后脑勺,“小鬼,我知道了。”

“我叫Peter,Peter·Parker!不许叫我小鬼!”努力提出抗议的蜘蛛侠被死侍一把按回怀里。“那就叫我Wade,不许再叫哥大叔,都被你叫老了,真是。”下一秒,死侍就被牢牢的黏在了天台的地上,而Peter正居高临下地抱着胸看他,“偏不!我就要叫你大叔!”

望着少年消失在楼房中的身影,Wade不禁有些气急,“你这小鬼,怎么这么不讲道理啊!”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哎呀,我忘了摸他屁股了!】

(你他妈现在还黏在天台上啊傻逼!)

死侍表示,他的脑内剧场说的都很有道理,然而现在他只想把这个不负责任的文案作者拖出来打一顿。

评论(8)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