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Tribble

第五人麻烦取关,暴躁杀鸡老哥,末流文手,分类苦手,爬墙大王,游戏宅,百年拖稿,职业鸽王,期待投喂,社恐人类

【夹汪】虽然不知道怎么描述我脑子这一筐稀屎……

虽然不知道怎么描述我脑子这一筐稀屎,但我在写文的时候突然有了这么个脑洞……
大概是论夹汪的可塑性吧……
如果喜欢马尔克斯的写手写夹汪大概会取《死亡线下的爱情》之类的吧
如果稍微文艺一点又喜欢欧洲古典风格的写手写夹汪可能会去《庄园故梦》之类的吧
那逗比一点也许会写《每天回家都能看到我的男朋友在踩夹》
某国某网络十八线小说写手可能会写《霸道庄园主爱上我》
那某些不可描述的写手岂不是要写《素人职员の初体验强健男子****(对不起我真的编不出来了)》
那我这种毫无特色的写手该写啥,《德怀特你把我的庄园钥匙放在哪里啦》?

我究竟是什么沙雕……我还是老老实实写文吧……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